AOPA网
永康本土通航企业与央企“联姻” 将建通用机场
2014-12-16 09:17  来源:金华日报   胡清波

       12月11日天,记者从浙江浩恒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了解到,该企业与中船·海丰通航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通用航空产业合作框架协议》,永康本土通航企业与央企“联姻”。在不久的将来,永城大地将建通用机场,老百姓将能享受到配套的通用航空服务。

  “我们看好未来的通用航空市场。因此,在永康市政府的牵头下,有了与海丰通航的‘联姻’。”浩恒公司负责人许有权说,该企业是全市首家与通航央企对接的民营企业,将依托永康总部以及市外机场,开展飞机运营、维护、飞行培训、航空物流、融资租赁等综合性业务,形成完整的通航产业链。

  浩恒公司目前有员工25人,其中飞行员3人,已购进两架罗宾逊直升机。拥有一支超过30年航空运营、维护经验的管理团队和技术支撑队伍。公司十分重视专业人才的引进,机组飞行员、教员都是外场作业履历在3000小时以上的资深飞行员。

  永康位于浙江中部,小航线的飞行对时间宝贵的不少商业出行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从事的业务一个是飞行培训,为有飞行梦的年轻人提供一个平台;一个是小航线飞行,像现在坐汽车从永康到萧山机场要3个多小时,但如果乘直升飞机,40多分钟就可以到。”许有权说,企业包括技术人员、专业人员等的人员招聘已完成,飞机已到位,并完成了组装。现在,正在向局方申办相关证件,以期取得运行资格。

  中船·海丰通航公司总经理谭玮对此次合作十分看好。他说,永康虽然是一个县级市,但拥有雄厚的民营经济基础,国际化程度越来越高。随着国家低空空域改革的进一步深化,浙江作为全国通用航空的综合试点省,私人航空消费市场广阔。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