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成都金堂明年初或开建通航机场 2015年底实现首飞
2014-12-16 09:32  来源:中国直升机网   

       15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建委获悉,经过历时1年多的深入洽谈和扎实推进,成都航空四站科技集团公司、四川宇翔通用航空公司与金堂县人民政府签订了通用航空机场项目三方合作投资协议,金堂县通用航空机场项目取得重大成果。
  据了解,成都市通用航空产业园拟选址顺江村,白果镇积极配合通用航空选址,将特色镇规划融入航空小镇规划。在项目前期准备阶段,白果镇配合上级部门及投资方协调做好了项目用地拆迁预算、气象条件监测、电磁环境监测、周边配套设施统计、建设条件摸底等工作。
  有关负责人介绍,力争2015年初启动金堂通航机场建设,2015年底前实现首飞,2020年基本建成15平方公里的成都市通用航空产业园和通用航空运动旅游小镇。
  据悉,通用航空是民用航空的两大类之一,就是除去商业航空(客货运输)后民用航空的其他所有部分。包括:公务机支线飞行、私人包机飞行、运动娱乐飞行、驾驶培训飞行以及医疗卫生、抢险救灾、科学实验、航拍和航空探测等飞行活动。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