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中国AOPA成立无动力飞行委员会
2014-11-20 16:28  来源:AOPA China   
  为推动航空体育事业的发展,提高运动技术水平,普及无动力飞行运动的航空知识,增加中国AOPA行业影响力。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简称“中国AOPA”)正式成立无动力飞行委员会。委员会主任由国内私人滑翔机飞行倡导人-北京九天之翼国际飞行俱乐部创始人杜鹏担任。
  
   11月20日下午,中国AOPA副理事长申海清正式为杜鹏颁发了聘书。

杜鹏简介:
     中国AOPA无动力飞行委员发起人,国内私人滑翔机飞行倡导人。北京九天之翼国际飞行俱乐部创始人,他首先提出利用国外成熟的飞行条件让一部分爱好者先飞起来,然后随着国内空域政策的发开以及航空爱好者数量的不断增加,在时机成熟时建立国内的飞行基地。杜鹏因此曾获得中国航空运动协会特殊贡献奖。
     从1998年接触无动力飞行,有着丰富的无动力飞行经验,目前持有中国民航局(CAAC)签发的滑翔机飞行执照、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签发的飞机和滑翔机执照、澳大利亚GFA签发的滑翔机飞行执照。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