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首届AOPA珠海论坛亮相珠海航展
2014-11-13 14:06  来源:AOPA-CHINA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秘书长张峰

11月13日上午9点,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简称“中国AOPA”)联合中国航空报社在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举办之际,于珠海航展现场新闻中心232会议室举办了首届AOPA珠海论坛。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秘书长张峰接受凤凰卫视采访

         本届论坛的主题为——AOPA中国十年:通航发展与共赢。论坛上大家就业内外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充分探讨,推动中国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据论坛负责人介绍,共有来自国家空管委、地方政府,通航产业园区,运输机场、通用机场,通用航空公司,航空器制造商,航油航材与航空设备供应商,飞行服务站(FSS)、维修站(MRO),航空金融租赁机构、投融资服务机构,咨询规划机构,培训机构的领导,飞行爱好者,业界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业内精英人士近100余人出席本届论坛。


AOPA会员活动中心授牌仪式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