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无人机驾驶员教员考试在即
2014-10-22 14:28  来源:AOPA-CHINA   

1022消息,第二期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以下称“无人机”)驾驶员教员培训继续进行。今天中午,在培训的间歇进行了无人机驾驶员教员考试的次序抽签。

此次培训历时一个星期,并且在1025日至1027日进行理论及实践考试。通过考试的无人机驾驶员将获得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以下称“中国AOPA”)颁发的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并进行教员资质签注。持有中国AOPA颁发的带有教员签注的驾驶员合格证,才能够有资格在正规的训练机构进行无人机驾驶员的教学工作。


IMG_6229

第一期无人机驾驶员教员理论考试

 

记者从中国AOPA无人机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在今年6月份进行的首期无人机驾驶员教员培训中,有68%的学员通过首次理论考试。


IMG_6641

第一期无人机驾驶员教员实践考试

 

“第二期的考试与首期基本相似,分为理论和实践两部分。”第二期无人机驾驶员教员培训班班主任何宁告诉记者,“不过,由于此次培训的教材内容有所改进,而且考试题库在近期也进行了补充完善,所以对学员的知识储备和综合素质要求更高。”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