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时间紧、任务重 AOPA无人机培训坚持严要求
2014-10-21 19:12  来源:AOPA-CHINA   

10月21日,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以下称“中国AOPA”)主办的第二期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以下称“无人机”)驾驶员教员培训继续进行。

 


天津拓航通用航空公司飞行副总赵显为
 

       今天的课程主要分为两大类,空域和气象学。为学员们进行教学讲解的是天津拓航通用航空公司飞行副总赵显为。

       根据民航局关于无人机相关管理规定,无人机空域划分为隔离空域和融合空域。虽然从目前国内的情况来看,还没有实践层面的融合空域。但是,为了提高学员们的素质,此次培训中加入了很多有人驾驶航空器的相关知识。

       由于此次培训的节奏紧张,所以部分学员在今天就已经略显疲惫。“由于时间条件有限,我们只能尽量压缩培训时间,加快节奏。”中国AOPA执行秘书长柯玉宝表示,虽然此次培训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的难题。但是,对于学员们的要求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从教学到考核的各个环节都要严格把关,以确保学员们能够真正达到一名无人机驾驶员甚至教员的要求,为今后无人机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