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红雀万里行——模拟飞行训练器到驾校
2014-05-19 09:29  来源:AOPA China   RTT
      大陆发动机北京公司将从2014年5月23日到7月下旬开展"红雀万里行"活动,届时参加中国AOPA于7月在深圳举办的飞行训练展,载着美国红雀LD型模拟器从北京出发,沿途走访位于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浙江、江苏、安徽、山东等京广沿线地区的主要驾校和通用航空俱乐部,现场安装模拟器,包括赛斯纳172和西锐SR22两款机型,驾驶员、教练员、学员可上机体验红雀模拟器的驾驶,推广、交流采用模拟驾驶结合实飞的飞行培训模式,征求对红雀模拟器的操纵感受和要求。并以此宣传大众航空理念、助力通用航空发展。
 

美国红雀(Red Bird)模拟飞行训练器,是美国红雀模拟飞行技术公司(Red Bird Flight Simulations Inc.)研发的系列产品,美国航空管理局(FAA)认证的高级(AATD)和基础(BATD)航空训练装置,放置在室内,可以按设定的机型、全世界的机场、地理、地貌、气象、日夜、四季以及飞机的机件故障,模拟基本上所有目视飞行(VFR)和仪表飞行(IFR) 的训练科目,在美国的飞行培训学校普遍采用。在私照培训中计2.5飞行小时,仪表等级中20小时,商照培训中50小时。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美国大陆航空发动机公司下设Zulu飞行培训中心,与美国红雀模拟器公司是商业合作伙伴。Zulu飞行培训是把模拟器用作飞行培训一个部分的积极倡导者,使有志向的飞行爱好者接触到最现代的飞行技术,飞行训练采用玻璃仪表座舱飞机,模拟训练采用美国红雀FMX型全动飞行训练装置。学员可以获得私人驾驶执照、仪表等级或提升驾驶技术的培训。坐落在商业中心的模拟器训练结合实飞的双套练习模式使得学员可以在其紧张的个人日程和多变的天气之间做灵活的选择。

      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美国红雀在中国、台湾地区和南非等国家的独家分销商。

      目前在北京有一台美国红雀LD型模拟器,拥有赛斯纳172和西锐SR22机型,仪表为G1000,即,玻璃仪表类型,如图所示。可以为学员进行辅助地面理论课教学的模拟飞行,为国、内外飞友或学员在他们所熟悉的机场和空域进行复习训练,也可以供广大航空爱好者模拟体验飞行。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任芷含]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