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中航传媒携手中国公务航空出版《时间机器》新书发布在京举办
2014-05-08 09:27  来源:AOPA China   

      4月初,国内第一部以公务机选购为题材的精装版手册类图书——《时间机器——世界公务机选购策略》(第2版)由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出版发行。据悉,该书第1版在2011年出版发行,弥补了中文图书市场上关于公务机题材高端出版物的空白。

       57,该书的北京新书发布会在北京丽晶酒店二层宴会厅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该书主编廖学锋先生再次与嘉宾们分享了自己从业多年的经历,以及写作本书的初衷。廖学锋先生,是中国公务航空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从事公务航空领域数十年,是公务航空业资深人士和专家。他表示,中国公务机市场的爆发只是时间的问题,对于公务机复杂的购买过程和繁琐的法律事务,以及飞行员培训和后续专业维护等问题,消费者不仅需要专业的机构和从业人员提供包括飞机型号选择、购买合同谈判、飞机内饰及装选设备选择、飞机外部喷漆方案制定、飞机管理合同谈判、融资需求等一系列的服务,同时也需要一本相应的图书供参考,因此有了本书的诞生。

    据出版方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鑫先生介绍,此次该书的修订再版既是应广大读者的要求,也是为了与时俱进,进一步完善图书的内容。经过近1年的筹备,在广泛调研读者及公务机潜在购买者的意见的基础上,并在世界顶级公务机及直升机制造商们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轮磋商和修改,终于完成第2版的修订工作。第2版重点增加了有关直升机厂商及产品的介绍,并完善了关于选购策略的介绍,以及丰富了各类机型的性能数据等。

    据本书副主编、《公务与通用航空》主编宗苏宁先生介绍,作为一本为读者提供专业指导意见的图书,《时间机器——世界公务机选购策略》(第2版)从公务机的基本知识着手,介绍的内容涵盖公务机的特点、市场情况、如何使用、管理方式等,同时,为了让读者直观了解公务机,该书收集、整理了各主要公务机及直升机厂商生产的70多款公务机和直升机的图片和性能数据,对公务机潜在购买者而言非常实用。同时宗苏宁先生介绍到,该书第1一投入市场,便受到了广大读者和公务机潜在购买者的热烈欢迎,自此“时间机器”一词深入人心,公务机不再仅仅是奢侈品的象征,她的交通价值被更多人关注和重视。宗苏宁认为,本书对于改变人们针对公务机的传统认识有着很重要的意义。基于此,本书的修订出版工作一直受到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德.博伦、国际公务航空理事会总干事K.H.爱德华兹、亚洲公务航空协会主席吴景奎先生的重视,他们均为本书的再版作序。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任芷含]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