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猎鹰7X和猎鹰2000LX亮相2012ABACE展览
2012-03-23 11:37  来源:AOPA China 通讯员/达索猎鹰   

  达索猎鹰公司将于3 月27日至29 日在上海虹桥机场举办的2012 亚洲公务航空会议及展览会(ABACE)展示猎鹰7X和猎鹰2000LX。展会期间,首届猎鹰维护和操作大会也将在上海举行。

  达索公司现时有八架猎鹰商务飞机在中国內地运营,预计2012 年年底以前飞机总数将会是三倍。中国地区大部分订单都是购买猎鹰7X,目前,这款三引擎喷气式飞机的积压订单为 20 架,计划在未来几年交付。猎鹰 2000S 自2011年5月推出以来,在中国也是大受欢迎。

  达索猎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侯颂咏(John Rosanvallon)表示:“2006 年我们在中国卖出了第一架新猎鹰,而现在,中国已经成为我们最大的新飞机市场,也是前景最广阔的市场。达索猎鹰不断加强在中国的销售和客户服务团队,并在中国投入巨资,藉此不断巩固和增强我们的市场地位。” 达索猎鹰于 2010 年在北京成立了新的营销办事处,最近又在上海开设了营销办事处。

猎鹰维护与操作研讨会登陆上海

  即将在上海举办的首届猎鹰维护和操作研讨会将重点关注中国客户遇到的操作和技术问题,及帮助飞机运营商提升飞机运营的效率、可靠性和安全性。研讨话题十分广泛,包括最新实施的客户服务和工程支持计划、故障排除能力和产品可靠性的改进等,另外还设有飞行员专场。为期一天的会议将提供机会让来宾与机型和支援专家、授权服务中心、厂商以及合作伙伴进行互动。此外,还可向与会者颁发参会证书,作为定期参加维护培训的凭证。

猎鹰商务机,中国市场的理想之选

  达索猎鹰产品系列包括以下四款大客舱喷气机型:三引擎的猎鹰 7X和猎鹰 900LX,以及双引擎的猎鹰2000LX 和猎鹰 2000S。这些机型有许多共同特性,包括灵活的飞行里程、宽敞舒适的客舱内部空间、经济高效的性能,以及秉承达索军事传统的先进科技。2011 年,达索推出了属于超中型类别的入门级商务机猎鹰2000S,这款商务机性能卓越,内部空间宽敞豪华,相比业内其他公司推出的同等价位较小型的飞机而言,运营成本超低。

  相比其他大客舱飞机而言,猎鹰飞机运营起来更经济、更环保。猎鹰飞机采用高效设计和先进技术,与同级别飞机相比,重量更轻,燃油效率高出20%-40%,排放也更低。

猎鹰7X:中国市场上的领导者

  最近,达索猎鹰7X机群累计飞行小时破10万大关。这款三引擎飞机飞行里程灵活、客舱内部宽敞舒适、性能高效经济,并且秉承达索军事传统的先进科技。猎鹰7X的最大飞行里程为5,950 海里,可以满足的飞行任务超越一般的商务机。猎鹰7X可以从北京或上海直飞欧洲所有国家或美国西部,还可以直接在伦敦城市机场这类富有挑战性的机场起降,是同类商务机型中唯一能够做到这一点的飞机。(vicky)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AopaGa]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