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霍尼韦尔为飞机运营商扩大延长保修项目
2013-11-25 12:59  来源:AOPA China   
  2013年11月25日,上海——近日,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航空航天集团宣布进一步扩充其保修计划,旨在为飞机运营商提供放心的优质产品及服务。霍尼韦尔航空电子设备保障计划(HAPP),金卡计划和维修服务计划(MSP)金卡计划将有效削减计划外维护费用,有助于运营商提高成本效益,为故障飞机提供快速流畅的后勤服务以降低飞机的停飞时间。该服务包括:

  全新HAPP金卡计划包括工程人员外出支持、点对点货运支持以及增加排故津贴。通过降低“无故障排查”费用为运营商节省成本。该项目适用于所有配备霍尼韦尔航空电子设备的飞机。

  MSP金卡计划服务现已扩展到应用于所有配备霍尼韦尔辅助动力装置(APUs) 的赛斯纳飞机。赛斯纳飞机运营商通过此扩展服务获益匪浅,包括辅助动力装置(APU)和航线更换单元的拆装工时、常规检查、故障排查以及可选的全球任何地点故障飞机维护的差旅费用。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任芷含]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