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聚焦通航产业发展,擘画低空经济未来
2013-12-20 16:12  来源:AOPA China   诺伊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航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大力发展通用航空的要求,由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主办、百则国际与《民用机场》杂志承办的第三届中国低空经济论坛,在第一、二届中国低空经济论坛受到广泛关注的基础上,于2013年12月19-20日在北京隆重举办。

  中国低空经济论坛是国内外低空领域最具影响的沟通交流合作平台,本届论坛以“低空经济:产业发展——未来生活”为主题,围绕通航产业发展趋势与政策、通用航空产业聚集推动地方经济发展、通用航空人才引进与培养、通航公司设立审批与运营管理、低空开放下的直升机产业发展、公务机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等主题进行演讲和讨论,共同探寻中国低空经济产业链可持续发展的路径选择,擘画通航产业如何快速稳定的发展并助推地方经济转型。

  此外,在论坛举行期间还对为我国通航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通过树立榜样人物提供精神动力和顾问指导,通过树立典范企业鼓励探索经营模式、创新经营机制,通过园区评价引导地区和社会投资,通过设立人才培训基地加大紧缺专业人才的培养力度,通过遴选最佳咨询顾问机构提供经营辅导。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势必将推进国内外低空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我国低空经济深入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ottor]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