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全国第一所能停直升机的希望小学奠基
2014-04-18 10:36  来源:AOPA China   

  4月17日上午,西林凤腾•京瑞希望小学签约暨开工仪式在广汉市和兴镇平原小学举行,德阳市副市长杨震,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志强,全国政协委员、四川大学商学院院长徐玖平,民航西南管理局副局长王坚,民航四川监管局局长王华刚和广汉市领导等出席。

全国第一所能停直升机的希望小学奠基仪式

  西林凤腾•京瑞希望小学是目前全国唯一一所由通用航空飞行员捐赠的希望小学,它的开工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据了解,广汉坚持开门办教育,在财政投入的基础上,争取社会力量的支持,着力构建政府主导、企业参与、教育运作的多元化助学格局。两年来,共收到京瑞地产、西林凤腾、宏华集团、金广集团等企业的捐资助学金达2000多万元,政府支持教育、社会参与教育的氛围浓厚。

  因为有爱、因为有梦想,因为在一起。西林凤腾•京瑞希望小学由飞行员林孝波与滕军共同投资600万元人民币修建,学校占地面积9002平方米,建筑面积1466.2平方米,项目包括三个直升机停机坪,1幢综合教学楼,含12间教室6个教学班和4间办公室,1个塑胶环形跑道和1个运动场。学校建成后,可容纳270名适龄儿童就读并且可以同时停放三架直升机。据悉两名飞行员分别为西林凤腾通航董事长与京瑞地产董事长,后者目前在西林凤腾通航学习飞行。

  雨过天晴后的广汉和兴镇平原小学迎来了喜庆的一天,西林凤腾•京瑞希望小学奠基仪式正式启动!因为有爱,因为有梦想,因为我们在一起!二个飞行员出资600万人民币兴建了一所西林凤腾.京瑞小学,这是全世界第一所由飞行员捐赠的希望小学!这是中国航空界又一极具影响力的正能量,飞行员林孝波、飞行员腾军好样的!民航西南管理局,民航四川监管局以及德阳市、广汉市相关领导全程参与了我们的奠基仪式。西林凤腾通航,京瑞地产感谢今天光临现场的各位领导,朋友,川大的各位同学,还有亲爱的媒体朋友们!我们由衷的希望祖国的下一代拥有更好的教育资源,希望小朋友们怀揣梦想,茁壮成长,为中华民族强军富民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签约现场
典礼现场
四川西林凤腾通航董事长林孝波接受四川电视台现场采访
合影
分享到:
标签: 西林凤腾
[责任编辑:ottor]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