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2014AOPA国际飞行训练展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3-12-05 15:31  来源:AOPA China   

  2013年12月5日上午,2014(第二届)AOPA国际飞行训练展会(简称:飞训展)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捷克使馆、加拿大使馆、中国AOPA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会议云集40多家顶级新闻媒体、专业媒体。

2013年12月5日飞训展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3年12月5日飞训展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飞训展由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AOPA、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联合主办,将于2014年7月3日至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2013年11月,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和中国民用航空局联合发布了《通用航空飞行任务审批与管理规定》,为通用航空的发展进一步松绑,预示着通用航空飞行审批手续将大大简化,中国通用航空将迎来真正的井喷式发展。

中国AOPA执行秘书长柯玉宝
中国AOPA执行秘书长柯玉宝介绍飞训展

  据悉,我国在册通用航空飞行员数量不足4000人,通航专家预计未来10年我国对通用航空飞机需求10000架,而飞行员的需求量将超过15000人。中国通用航空人才缺口严重,孕育出飞行培训的巨大市场。主题为“中国梦,飞行梦”的飞训展将以促进飞行人才的培养、训练为展示核心,并且提倡全民飞行、大众飞行的先进理念,全面覆盖航空产业链,是业内外唯一、官方的指定专业交流平台。 

北青集团整合营销中心飞行事业部总监武山蒙介绍AOPA飞行培训大讲坛
北青集团整合营销中心飞行事业部总监武山蒙介绍AOPA飞行培训大讲坛
中国AOPA秘书长张峰授予中国日报社副总经理詹维克-飞训展唯一官方境外宣传媒体
中国AOPA授予中国日报社-飞训展唯一官方境外宣传媒体
中国AOPA秘书长张峰(左)与中国日报社副总经理詹维克(右)合影
分享到:
[责任编辑:ottor]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