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2013年度AOPA祥云榜落下帷幕
2013-12-23 12:01  来源:AOPA China   诺伊
2013年度AOPA祥云榜颁奖现场
2013年度AOPA祥云榜颁奖现场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航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大力发展通用航空的要求,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以下简称“中国AOPA”)开展了2013年AOPA祥云表评选活动,以此来总结过去一年中国通航领域的重大创新及最新发展。

  随着国内低空空域改革政策的不断推进和完善,通用航空产业正整装待发,成为引领新产业经济发展的活跃产业,作为中国通用航空最具影响力的协会平台,中国AOPA在年终之际推出此项评选,主要是对于2013年中国通航领域的全面盘点和树立,很有必要且意义重大。此次评选主要设置了“2013中国通用航空年度人物”、“通用航空示范企业”、“发展潜力通用航空企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等奖项,共有37家企业、11人获得以上殊荣。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AOPA祥云榜
[责任编辑:ottor]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