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永翔通航应邀参加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
2014-05-28 10:23  来源:AOPA China   
       2014525日,河南永翔通用航空责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翔通航”)执行总裁蔡建利和运营总监杨俊一行8人应邀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并出席了开幕式;随后参加了2014年全国通用航空企业运营交流会,与国内外通用航空领域的领导及专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沟通,共话中国通用航空的发展及未来。

 

 

超轻型运动类固定翼飞机的展示一隅


       第六届中国(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以下简称“安阳航展”)集中展示三天(
525-27日)。当日,旅游节上共展出50余家国内外机构和运营商的120余件航空运动器材装备。上百位国内外权威媒体对此次航展进行了追踪采访。在展会期间,永翔通航执行总裁蔡建利一行参观了安阳航空教育培训园区及安阳航空运动园区,随后在通用航空企业运营交流会上向局方领导简述了正在建设中的位于郑州通航试验区的中鹏航空俱乐部和永翔通航运行基地的工程进度。此外,永翔通航的运营总监杨俊还与一起出席展会的“AOPA中国”的领导及国内外嘉宾就通用航空企业运营管理、民用机场运行、通用航空运营配套服务体系建立等主题展开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及探讨。

 

 

翔通航的工作人员与AOPA中国的会员以及现场观众在互动交流

 

 

 

永翔通航作为一家正在快速发展的通航企业,根据自身发展情况,全面、深入了解国内外通用航空公司运营和发展方式,注重对行业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进行学习、转化、吸收和运用,以不断促进公司的稳步发展。为实现这样的目标,永翔通航执行总裁蔡建利表示,永翔通航将在人才培养(特别是飞行培训)、基地网络建设和私人飞行市场培育方面重点建设,全面提升运营能力,以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

永翔通航高层出席本次展会得到了相关组织机构、同行企业以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并与行业内外的组织、企业、个人进行了广泛的接触、交流,共话通航发展大势,并达成了不少合作意向,共同为中国通用航空的发展而努力。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任芷含]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