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顺美服装”成为2014AOPA国际飞行大会指定服装赞助商
2014-07-29 15:03  来源:AOPA China   
 
 
      
       2014AOPA国际飞行大会于7月18日在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草原开幕!本次飞行大会由赤峰市人民政府、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主办,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人民政府、赤峰乌兰布统文化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精彩的飞行大会!惊险的特技飞行!通航低空的永久空域,未来带给我们低空飞行的更多乐趣与便捷!而“顺美服装”作为29年历史服装品牌企业,非常荣幸能够与2014AOPA国际飞行大会合作,成为其指定服装赞助商。

       顺美拥有服装设计、研发、制作、零售和团体制装业务,并凭借其知名的品牌、优秀的设计、精湛的技术、专业的生产、至臻至善的品质、至诚的信誉、至善的服务,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赞誉。顺美除了自身主营的商务男装以外,最具竞争力的便是团体制装业务。多年来,已先后为上千家大型团体、企事业单位承制男女职业服装。通过本次合作,顺美更加需要适应更多领域的需求与发展,让团体制装更多元化,带来品牌创新的新理念,为设计研发出具有更专业领域的服装做出努力。

 
   顺美服装官方微信二维码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