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第三届AOPA飞行大会准备就绪 规模质量大飞跃
2014-07-16 12:40  来源:AOPA China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7月16日电(李富)由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政府、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主办,克什克腾旗政府、乌兰布统文化旅游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AOPA飞行大会克什克腾草原空中那达慕”准备工作就绪,飞行器、飞行员已经到达指定位置,各项表演道具都已经准备完毕,只待7月18日一飞冲天。

      7月16日,在飞行大会的现场,当人们走进灰色“AOPA”标志的大门,眼前是数十顶疏密有致的白色帐篷,据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负责人介绍,这些帐篷是媒体中心办公房和房车营地,这样代替了建筑形式的帐篷不仅有利于环境保护,而且为飞行爱好者提供聚会新模式。两条平坦的长达700米的飞行器跑道处在会场的中央,据介绍,去年的跑道是400米,今年由于增加了一种新型的“运12”飞行器,跑道又加长了300米。大会开幕的主席台、容纳10余万人的观众场地的也早已规划好。在会场的一侧,工作人员正在搭建机房,给飞行器等搭建“宿营地”。

       AOPA文化总监 AOPA飞行大会开幕式执行导演张俊介绍,今年的第三届AOPA飞行大会,结合去年飞行大会的特点,不但从规模和质量上有一个大的飞跃,就是从数量上、飞行器的种类上都很完备,今年的飞行大会亮点纷呈。

       本次飞行大会一共邀请了近50具/架飞行器,这些飞行器在大会期间将进行精彩的跳伞表演、单机特技飞行表演、直升机拉烟飞行表演、动力伞编队表演、热气球自由飞行表演、翼装飞行表演等10个表演项目,届时将吸引数十万名游客到场。飞行大会还包括内蒙古传统那达慕、篝火晚会、汽车影院、草原越野车试驾等大大小小10余个项目,空中与地面相呼应,打造别样“草天盛宴”。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