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克什克腾旗领导参观AOPA北方飞行基地
2014-07-15 18:18  来源:AOPA China   车彦卓

7月14日,内蒙古克什克腾旗旗长于伟东在克什克腾旗副旗长王柱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AOPA北方飞行基地并对即将举行的2014AOPA飞行大会提出指导意见。

       上午九时许,于旗长一行首先来到飞行大会场地,参观了机场跑道,机库,大会主席台等基础设施。于旗长详细询问了飞行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AOPA张峰秘书长向于旗长介绍了飞行大会相关的空域、场地建设、飞行活动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参观结束后,于旗长与张峰秘书长就飞行大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张峰秘书长表示虽然国内的通航环境还不成熟,但是从去年的经验来看,协会完全有信心在未来三到五年内达到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的效果。

       于伟东旗长首先回顾了去年的飞行大会,对张峰秘书长及全体AOPA工作人员的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于旗长强调,虽然去年的飞行大会很成功,但是今年的飞行大会同样需要提高认识,尤其是安全保障工作,一定要认真仔细,防止出现去年法库飞行大会那样的飞行事故。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