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2014年AOPA国际飞行训练展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召开
2014-06-17 14:35  来源:AOPA China   
  6月17日,2014年(第二届)AOPA国际飞行训练展会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召开。该展会是中国AOPA(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和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于2013年开始开展的品牌活动。

  本届展会由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中国AOPA、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联合主办,将于7月3日~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为“中国梦,飞行梦”,将以促进飞行人才的培养、训练为展示核心,传播先进的飞行理念,全面覆盖航空产业链。本届展会规模达7500平方米,汇集了国内外实力强大、品牌知名度高的参展商,预计现场观众将达3万人次。

  为了让更多观众和青少年参与到展会活动当中,加深大家对航空飞行专业知识的了解,本次展会注重专业性与趣味性的结合,将为观众提供模拟练习飞行的机会。展会期间还将推出飞行训练机构展、航空培训设备器材展、航空国际人才发展论坛、招飞大会、项目签约与发布、雏鹰计划起航室六大项目。

分享到:
标签: AOPA 飞行训练
[责任编辑:ottor]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