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武汉战役雨中进行 第二期无人机驾驶员教员考试收官
2014-10-29 14:13  来源:AOPA-CHINA   
       中国AOPA消息:今天上午,中国AOPA第二期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以下称“无人机”)驾驶员教员考试武汉专场在武汉市蔡甸区后官湖航空运动中心开始。此次武汉专场是在原有天津专场的基础上,为了方便在南方工作的无人机驾驶员而组织的。据悉,共有21名无人机驾驶员将在今天完成无人机驾驶员教员考试。
 

理论考试现场

       与天津专场一样,在武汉的考试分为理论考试与实践考试两部分。理论考试主要考察驾驶员们对于无人机理论基础的掌握以及教学法的学习。实践考试同样分为口试与实践操作两部分,主要考察学员对于具体航空器特性的认识以及操作水平。
 

参加实践考试的学员进行无人机调试
 
       天公不作美,此次考试正赶上武汉地区的一场降雨天气。在实践环节,学员们在雨中完成了所有考试科目。
 

考试员对学员进行考核
 
       武汉专场结束后,此次无人机驾驶员教员理论培训及考试就全部完成了。之后,中国AOPA无人机管理办公室将根据考试成绩,陆续向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并增加教员资质签注,持有该合格证的学员将可以在通过审定的无人机驾驶员教员训练机构承担教学任务。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