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无人机驾驶员教员考试在即
2014-10-24 22:09  来源:AOPA-CHINA   
       随着最后一门课程无人机飞行手册的结束,第二期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驾驶员教员培训课程全部完成。学员们在五天的培训中学习了包括法规、空域、气象、飞行技术在内的多门课程,并将于明天开始进行理论和实践考试。


无人机飞行手册课程教师段志勇

       今天下午,中国AOPA工作人员为学员们进行了考试注意事项讲解以及理论考试系统调试。之后,大家一同乘车前往考试地点——天津大港。
       此次培训班班主任何宁告诉记者,五天的时间对于此次培训的学习内容来说,是非常紧凑的。学员们没有太多的时间消化吸收,更不要说系统复习了。不过,从学员们的状态来看,大家都还是充满信心的。在前往天津的大巴车上,学员们交流着学习的内容,丝毫没有考试前的紧张气氛。
       中国AOPA执行秘书长柯玉宝表示,从此次培训报名的人数来看,大家的积极性很高涨。虽然此次培训的学习任务很重,但是学员们也都明白自己作为无人机驾驶员教员的重要意义。相信他们能够克服困难,并在明天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