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第十届中国航展飞行组织指挥领导小组会议在珠海召开
2014-10-30 15:17  来源: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对第十届中国航展空管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航展期间飞行组织指挥工作的落实,昨日上午,第十届中国航展飞行组织指挥领导小组会议在珠海召开。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王志清、珠海市副市长王庆利、总参作战部空军作战局副局长崔文戈、空军司令部航管部副部长孙建等出席会议。
       王志清强调要在确保飞行安全的前提下,统筹好表演飞行与航班运行的关系,向中外参展商提供优质的飞行保障服务。他指出,本届航展较往届规模更大、表演更多、专业性更强,加之珠三角地区飞行流量大,航线复杂,又恰逢APEC峰会在北京召开,航展保障工作面临很大的考验。他要求各空管保障成员单位盯紧重点岗位、盯住关键环节,加强协同配合,做到整体联动,特别要防止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严格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努力为国内外观众奉献一台完美的航空盛宴。
       王庆利希望各空管保障成员单位认真总结借鉴往届经验做法,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尽最大努力满足航展组委会和参演单位的需要,使本届航展飞行表演进行得更安全、更顺利、更精彩,更成功,圆满完成第十届中国航展飞行组织指挥和保障工作。
       珠海市委、市政府和航展珠海执委会也表示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配合保障,努力为飞行组织指挥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更好条件。
       会后,第十届中国航展飞行指挥领导小组赴展馆场地和空管塔台、气象服务室等地实地检查了航展准备情况。
       据了解,本届航展各种飞行器实物超过130架,中国空军“八一”、俄罗斯空军“勇士”、韩国空军“黑鹰”、阿联酋空军“骑士”四支飞行表演队将作飞行表演,苏35、空客A380、ARJ21-700、贝尔407GX等明星机型将进行示范飞行。目前,参展飞行器摆放方案已完成,并编制了航展期间飞行表演时刻表(草案)。珠海机场临时口岸开放以及航路和空域开放近日均已先后获批正式开放。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