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西林凤腾购4架空客直升机 拟订80架空客直升机
2014-10-28 09:09  来源:西林凤腾通航   
  西林凤腾一次性购买4架AS350 B3e空客直升机,同时订购80架空客其他系列直升机,全面进军中国通航市场!

上图为:空客直升机副总裁温森先生与四川西林凤腾通航董事长林孝波先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空中客车直升机与四川西林凤腾通用航空公司于2014年10月25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适逢第15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签约内容除涵盖培训和维护等其它领域的合作以外,西林凤腾与空客直升机签订购机合同,一次性购买了4架AS350 B3e型直升机,同时订购80架空客其他系列直升机,用于执行多种通用航空任务。此次增购的4架轻型单引擎直升机将计划于2015年中期交付使用。

上图为:4架AS350 B3e空客直升机采购合同

  “西林凤腾两年前大胆启动直升机业务的决定正在收获回报,这也是此次新合作的意义所在。”空中客车直升机中国公司总裁Norbert Ducrot先生谈到:”西南部是当今中国经济最活跃的地区之一,我们将与西林凤腾紧密合作,进一步发展该地区的通用航空业。”

  西林凤腾董事长林孝波先生谈到:“中国的通用航空已迎来新的格局,今天空中客车直升机、广汽集团和西林凤腾通航在培训、维修和组装等方面开展合作,将共同在中国建立直升机组装基地、直升机的维修基地、飞机销售中心、飞机的运营中心等。这将影响推动中国通航的发展。”谈到80架庞大的空客直升机订单时,林孝波董事长充满自信的表示:“后续这80架飞机会在西林凤腾、广汽集团、空客直升机三方合作建设的组装基地组装。”

  前排从左到右依次为:空客直升机副总裁温森先生、四川西林凤腾通航董事长林孝波先生、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广汽集团旗下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飒女士

  地处四川德阳的西林凤腾通用航空公司是空中客车直升机在中国西南地区的首个客户。西林凤腾于2011年曾购买一架EC120单引擎轻型直升机和一架EC135双引擎直升机。通过对这两架直升机的成功运营,西林凤腾正在扩大其机队编制以满足公司增长的业务需求。此次新订购的4架AS350 B3e型直升机也将执行多种任务,包括客运、贵宾和私人租赁、地理勘探、森林保护和紧急医疗服务,将全面进军中国通航的作业市场。

  强大而高性能的AS350 B3e直升机专为在极端天气和地理条件下执行严苛任务而设计。超高的起重能力、高续航能力、大航程和快速巡航速度让AS350 B3e鹤立同级别机型。AS350 B3e机型是空中客车直升机高性能小松鼠直升机系列的增强版。目前,约4900架小松鼠系列直升机服务于全球约1600家运营机构遍布98个国家和地区,累计运营时间已超过2200万小时。目前全球共有超过900架AS350 B3直升机在役,广泛用于执行“高热”条件下的高性能要求任务。

分享到:
[责任编辑:ottor]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