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Blackhawk称涡轮螺桨飞机翻新市场蓬勃发展
2014-10-31 09:34  来源:通航在线   

  


图:Blackhawk称涡轮螺桨飞机翻新市场蓬勃发展

  当前涡轮螺旋桨飞机翻新市场蓬勃发展,Blackhawk Modifications表示今年收益颇丰。该公司市场营销兼客户支持部高级副总裁Bob Kromer表示越来越多的飞机所有者考虑更新引擎以提高性能或考虑进行引擎、气动插件、航电系统、喷漆及内饰一整套的升级。而强劲的外国翻新市场和融资可用性的增加也推动了促成了这一发展。

  Kromer称,“今年引擎升级率较去年增幅10%,2015年有望达到12%。这样的增长率在这一产业并不多见”。

  Blackhawk为空中国王90、空中国王200、赛斯纳大篷车、Grand Caravan、Conquest以及派珀Cheyenne通过补充型号证书(STC)提供性能升级服务。Blackhawk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im Allmon表示,“接受新引擎升级服务后,客户飞机可获得更强的爬升性能,巡航速度增加20节甚至更多”。

  不仅是Blackhawk与其经销商感受到了市场的强劲发展,新型涡轮螺旋桨飞机市场发展仍然强劲。据美国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GAMA)报道,2013年涡轮螺旋桨飞机货运量增幅超过10%。尽管在2014年上半年降幅略高于1%,但这并不表示这一市场正趋向疲软。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