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贝尔407GX直升机在中国航展签署六架飞机订单
2014-11-13 09:15  来源:AOPA China   云笑

  中国珠海,2014年11月12日— 德事隆(纽约证交所代码:TXT)旗下的贝尔直升机公司(“贝尔直升机”)在中国珠海航展上宣布成功签署六架贝尔407GX飞机订单,签约仪式在贝尔直升机展台正式举行。该飞机的用途十分广泛,从飞机租赁到通用航空皆可覆盖。

  贝尔中国区副总裁周安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四位客户都能来到中国航展,见证贝尔407正式加入他们的机队。贝尔407在中国取得了非常好的业绩,多功能多用途是该机型的独特优势。通过对其内部布局的灵活调整,贝尔407可以实现任务模式间的迅速切换,保证客户高效地执行各种各样的不同任务。”

贝尔407GX直升机在中国航展签署六架飞机订单

  签署购买协议的四家客户公司为:

·        湖南九城通用航空公司-1架407GX

·        广东道和通用航空公司-1架407GX

·        湖南通联航空技术公司-2架407GX

·        华运航空工业有限公司-2架407GX

  贝尔407GX能够执行多样化的任务,它的佳明G1000H航电包能够显著提升飞行安全性,关键的飞行数据均能被记录并存储在记忆卡里,飞机机械师可以通过提取这些数据来测试和追踪相关的飞行参数。

  周安同时谈到:“贝尔407GX的多重安全设备能有效侦测飞行安全相关参数并及时进行预警,从而让飞行员能够将注意力放在更为关键的飞行操控上。例如直升机的地形感知警报系统能够监测地形,并在必要时发出警报以提示飞行员注意。几个月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升级版自动驾驶系统,能够使飞机保持稳定的盘旋模式,这样飞行员就能把注意力集中在飞行的其他方面。”

  除这四家客户外,海南三亚亚龙通用航空公司也于今年早些时候购买了两架贝尔407GX,其中一架已于今年8月交付,另一架将于2015年3月交付。

  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2014年度中国航展)于11月11日至16日在中国广东省珠海市举办。

 
分享到:
[责任编辑:ottor]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