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2014中国通用航空发展论坛于11日举行
2014-11-13 13:25  来源:中国AOPA国际事务部   

 

  IAOPA副理事长Martin Robinson在中国通航发展论坛发言

  2014年11月11日下午2时许,2014中国通用航空发展论坛在珠海航展中心媒体中心开幕,论坛邀请了全球通用航空领域的政府、企业以及社会团体等诸多代表,借珠海航展胜利召开的契机共话中国通航发展的道路及方向。

  IAOPA(国际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副理事长Martin Robison受邀进行了关于通用航空发展的演讲。Roland首先介绍了通航的准确概念,然后对通航运营与具体划分等方面进行了非常细致且专业的介绍,为中国通用航空的快速且健康有序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国际经验。

  最后,作为IAOPA的全球副理事长,Martin同时也介绍了欧美发达国家的AOPA的运营模式等,以及作为行业协会怎样推动地区通用航空产业有序的发展。中国AOPA做为IAOPA全球73个会员国之一,将履行AOPA既定的职能,同时根据中国通航的实际发展情况设计切实有效的方案。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李珍]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