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中航通用油料公司成立
2014-11-14 09:25  来源: 中国航空新闻网   
  11月11日,中航工业通飞与中石化正式签约,共同成立中航通用油料有限公司,拓展通用航空油料保障业务。

  新成立的中航通用油料有限公司将以通用航空油料供应业务为核心,市场开拓与资源整合为手段,品牌经营和集团化运作相结合,积极开展相关多元化业务, 致力于打造全国性的通用航空油料保障体系,提供通用航空油料销售、仓储、运输、加注等服务,为客户提供批量生产的100LL、UL91等高品质航空汽油, 用5~8年时间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油料集团,用10~15年时间成为“国内领先”的通用航空燃油供应商。

  近年来,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快速发展,低空领域逐步开放,使用100LL和无铅UL91高标号航空汽油的通用飞行器也越来越多,而加油难一直是制约通 用航空发展的一个难题。目前国内通用航空航油供应存在着整体市场缺少规范,油料资源分配不均,价格体系混乱、油品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为了打造品质过硬、 使用便捷、服务周全的通用航空油料保障体系,中航工业通飞与中石化共同出资成立中航通用油料有限公司,开展通用航空高品质航油的保障业务。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李珍]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