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中航工业通飞卖出100架“小鹰500”(图)
2014-11-14 09:49  来源:中国民航网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朱思平 报道:11月12日,中航工业通飞在珠海航展第二日斩获大单:卖出100架“小鹰500飞机”,其中10架出口南非。

  当日,中航工业通飞华北公司与中航国际共同签署了100架“小鹰500飞机”框架收购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在产品、服务和国际民用飞 机市场开发的优势,共同推进“小鹰500”飞机海外民机市场营销。同时,中航国际与南非AIFA南航艾维国际飞行学院签署了10架“小鹰500”飞机出口 合同,是该框架协议首批落实的出口订单,并将于2014年底启动出口交付准备工作。中航国际将继续利用其遍布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民机营销网络,来实现 收购协议的逐批落实,让更多的小鹰飞机飞出国门,飞向世界。

  “小鹰500”飞机是第一款严格按照中国民航CCAR-23部设计生产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4-5座轻型多用途飞机,其优异的性能、优秀的飞 行品质得到了用户的充分肯定。近年来,在中航通飞华北公司的不懈努力下,“小鹰500”飞机以其卓越的性能、经济的使用成本、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更为广阔 的通用航空市场。特别是随着“小鹰500”飞机加装传感器平台系统项目的研制,将进一步提升其多用途功能,飞机的飞行品质也将被更多通航业界所认可,市场 前景广阔。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