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北美两大警务部门购买贝尔407GX
2014-11-02 09:28  来源:通航在线   高博通航
北美两大警务部门购买贝尔407GX
图:贝尔407GX
 

  日前,北美两大警务航空部门都购买了一架贝尔407GX直升机。一架由美国亚利桑那州马里科帕县警长办公室购买,另一架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康特拉科斯塔县治安部门购买。

 

  贝尔北美销售部副总裁Anthony Moreland说:“航空执法市场从去年起就真正腾飞了。我们很荣幸可以为北美民众提供安全可靠的直升机。”Moreland还补充称,“贝尔407GX是一款先进的高性能直升机,所配备的半公营科技可帮助提高警务部门的执法效率”。

 

  马里科帕县警长办公室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与贝尔直升机合作已超过15年。该县治安官Joe Arpaio表示,“配载业内最先进技术的贝尔407GX将夯实我们的执法能力,为社区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民众安全。我们志在为亚利桑那州公民提供高效安全的服务,而这架直升机将帮助我们达成这一目标”。

 

  康特拉科斯塔县治安部门位于美国加州马丁内斯,与贝尔直升机合作将近20年。该县执法官David Livingston表示,“新贝尔407GX的购买将大大提升我们服务民众的能力,帮助我们为加州三角洲地区提供最有效的执法服务”。“这架直升机具备的久经考验的可靠性、一流的客户服务和无与伦比的任务性能再一次使其成为我们公共安全任务直升机的正确选择”,Livingston补充道。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