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宁波机场启动公益活动 庆祝通航30周年
2014-11-18 11:34  来源:中国民航报   

  11月16日,宁波机场正式启动“幸福助飞”公益活动,通过向公众征寻30个真实感人的故事,帮助他们实现飞往目的地的心愿,并以此形式庆祝机场通航30周年。

  1984年11月16日,宁波庄桥机场开通宁波至上海航线,由此拉开了宁波民航发展的序幕。30年来,经过宁波民航人拼搏奋斗和改革创新,如今机场已开通国际国内航线43条,通航城市达78个,为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公益活动启动现场,来自浙江临海的18岁姑娘陈怡彤讲述了自己与尿毒症顽强抗争5年的故事,打动了每一位听众,获得了由宁波到北京的免费往返 机票。她说,5年来,自己与宁波机场“阳光”服务品牌的姐姐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是他们的资助和鼓励坚定了自己与病魔抗争的信心,希望将来成为“阳光”服 务品牌的一员,以回报社会。

  宁波机场与物流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许忠伟说,之所以启动“幸福助飞”公益活动,一方面以此形式庆祝机场通航30周年,另一方面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持续擦亮“阳光”服务品牌,努力打造幸福空港,让阳光洒在机场的每一个角落,照在每一位旅客的脸上。

  30年,既是一个节点又是一个起点。宁波机场与物流发展集团公司董事长徐强介绍说,今后机场将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打造千万级机场,5年后机 场旅客吞吐量有望突破1000万人次,进入世界繁忙机场行列;二是打造长三角区域性公务机集聚中心,全力拓展通航产业;三是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 理结构,通过资本运作增强企业竞争力,更好地服务于宁波建设国际港口城市和新一轮深化改革开放。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李珍]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