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碳纤维高性能2座机进驻北美市场
2014-03-12 08:57  来源: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   

 

  强韧而轻量的碳纤维在体育航空领域掀起了一场革命。Blackshape CF300 Prime两座机是首完全由碳纤维制成,用Formula One工具和方法设计构思的超轻型飞机。该飞机由Aircité航空投放在北美市场。

  这架CF300 Prime具有绝佳的性能,成本低廉。应用全套电子设备,充分利用强韧而轻量的碳纤维,全新诠释了舒适和效率的定义。该飞机由100马力的Rotax 912 ULS型发动机驱动,最大速度(VNE)340千米/时,最大起飞重量(MTOW)560千克。在巡线航速时,航程可达到1,100千米,经济模式(225千米/时)下最大航程为1,700千米。在铺砌面或光滑自然面上起飞着陆时的最短滑跑距离为150米。

  CF300 Prime的标准设备包括可伸缩起落架、融电子飞行信息系统-应急医疗系统-全球定位系统为一体的数字化设备、变距螺旋桨、自动驾驶仪、救生室和降落伞。同时客户可选择性安装更为完备的仪表系统和更为精致复杂的驾驶舱。(高博通航Sarah译自AvStop.Com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碳纤维 2座机
[责任编辑:ottor]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