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GAMA:北美仍占半壁江山 通用航空前景喜人
2014-03-25 09:06  来源:General Aviation News   

 

美国通用航空制造商协会(GAMA)官员在该组织年度会议中称,通用航空业在经历了长期低迷状态后,终见阳光。GAMA官员在统计了全球通航数据后表示,去年全球50%的通用航空交付均发生在北美地区。同时指出,亚太地区、欧洲及中东市场呈现增长态势。涡轮螺桨和喷气式飞机市场增长显著。其中,2013年涡轮螺桨飞机市场增长了34%

单发活塞飞机市场去年共交付933架飞机,增幅2.1%。其中,Piper飞机公司共交付154架(16%)。农业飞机市场同样长势喜人,表明食品生产领域对通用航空角色的认可与接收。

波音公务机公司及GAMA主席Steve TaylorPete Bunce表示,公务机市场前景光明。同时,通用航空在世界其他国家、地区得到了更好的接受和认可。虽然全球对公务飞机市场的认可较为深刻,但随着细分市场的增长,轻型活塞市场也会慢慢得到认可与接受。

中国慢慢认识到通用航空飞机在其偏远小型城市、地区的作用,并且正在调整其严格的政策法规,建设更多的机场。

虽然制造商在公务航空飞行器生产中赚取了大量利润,但轻型通航飞机也会在市场的增长大潮中不断受益。其中有两个原因:

首先,现有活塞机队已有48岁,他们需要得到更新换代。其次,飞机和零部件认证手续的简化将降低飞机成本。

监管部门严苛的法律法规以及较低的工作效率,加上不断增加的法律诉讼,使得制造商成本不断上升,从而不得不增加销售价格。自1994年起,制造商不得不面对并遵守800多项新的法律法规。2007年起,制造商们纷纷开始寻找降低成本之道。通过一系列努力,通用航空产业得到了不断的改善与提升。

分享到:
[责任编辑:ottor]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