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海丰通航于珠海航展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
2014-11-05 13:00  来源:中国AOPA会员发展部   

  2014年11月11日上午,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下属企业海丰通航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丰通航“)借助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的强劲势头,于5号馆9A展位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邀请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及下属企业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合作单位及主要客户,共同见证海丰通航发展的成果。

  海丰通航是国内唯一从事航空器保障系统集成的国有单位,长期承担军用航空器保障系统及装备的科研、生产和工程服务工作。在通用航空器保障系统集成、通航机场规划设计、通航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工程经验,特别是航空应急救援保障、野外作业机动保障、通航机场建设、低空监视与服务等方面具有大量的技术和产品储备。

  本次新闻发布会主要介绍:海丰通航与上海中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上海直升机运营示范基地发布仪式;网络信息服务平台——快飞网发布仪式;通航云、移动机场等系列产品发布。通过此次的签约与产品发布,呈现出企业完整的产业链服务,打响了“通用航空保障专家“的品牌。

  此次发布会的圆满成功,向通航各界人士展示出海丰通航的多维战略模式,及符合我国通航行业的发展特点,为通用航空产业提供了更加宽广的思路。同时,结合现今信息技术优势的特点,推出“通航云”理念,加速通航产业科技的发展。海丰通航依靠多项成果,蓄势待发,为促进通航产业的发展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