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珠海航展特辑:蓄势待发中的国内通航企业
2014-11-05 12:56  来源:中国AOPA会员发展部   

  第十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简称”珠海航展”)于2014年11月11日拉开帷幕,这是国内通用航空业的顶级盛会之一,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航空迷及通航业内人士,值此珠海航展十届华诞之际,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下属企业海丰通航科技有限公司亮相于珠海航展并成功举办新闻发布会,意在向国内以及国际人士展示企业发展的产业理念、先进的运营能力及智能的科技产品,共同见证这一新兴产业的发展。

  伴随着各界人士对通用航空的实际需求日益强烈,低空开放政策渐渐明朗,产业发展思路逐步清晰,海丰通航在发布会上展示以资源网、机场网、信息网的“三网”资源为核心,打造系统集成、运营服务、战略投资三足鼎立的通航全产业链服务。其中,系统集成是以高集成度、低成本的自研产品为多种形态的机场提供标准化的解决方案;运营服务是运用信息化服务、飞行服务、机场管理服务,实现智能化、规范化的运营管理;战略投资是以多种投资的形式拉动通航产业发展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服务。
 

   同时,展位现场围绕“七大”产品平台进行展示,包含:通航产业咨询与机场解决方案、通航保障系统集成与供货、通用机场运营管理、直升机特种作业飞行、航空器维修与托管、通航网络信息运营、飞行社区综合开发。它们从单个机场开发与管理到飞行运营与服务,再由单个机场到多个机场的网络化、信息化服务。其中,海丰通航与上海中瑞通用航空公司通过此次发布会的签约合作,丰富了“七大”产品中的直升机特种作业飞行这一平台,形成完整的通航产业全产业链。

  海丰通航推出其运营理念与战略规划,强化了企业“通用航空保障专家“的品牌,同样也展现出企业的实力与运营能力。随着发布会各项合作与产品的发布,海丰通航弥补过去单一薄弱通航企业的不足,推动通用航空产业不断发展,为通航产业的未来开启广阔的空间。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