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特殊类航空器单机适航管理程序研讨会于北京召开
2014-12-05 19:18  来源:AOPA-CHINA   

 

         124日,由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航空器适航研究所组织的“特殊类航空器单机适航管理程序”研讨会在北京和平里大酒店召开。中国AOPA受邀参加会议,并提前收集了相关自制、组装、展示类航空器专家、企业、个人代表对《业余自制航空器特许飞行证和限用类特殊适航证颁发程序》、《套材组装轻型运动航空器的特许飞行证和限用类特殊适航证颁发程序》、《用于航空比赛和展览的航空器的特许飞行证颁发程序》等文件的相关意见及建议,并选派了相关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人员有适航所所长路遥,适航所研究人员、高级工程师金奕山、李升、何佩、付金华等,中国AOPA副理事长申海青、执行秘书长柯玉宝,AOPA专家侯珉、崔海峰、邹湘伏,技术支持部主任王夏峥,自制、组装、展览企业及个人代表毛一青、徐斌、徐金林、王勇、张笑竹、冯海岩、杨伟民、高明、陶亮、牛春来等。这次会议首先由航科院适航所介绍了试验类航空器适航管理程序,对业余自制航空器、套材组装轻型运动航空器、用于航空比赛和展览的航空器的特许飞行证颁发程序等,随后由与会代表介绍经验,对这几个程序提意见及建议。此次会议讨论特别热烈,大家都十分肯定此次会议的意义,积极建议推动试验类航空器的适航与管理。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