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中国AOPA参加全国性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工作会议
2014-12-10 10:38  来源:AOPA-CHINA   

1210日,全国性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勇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以下称“中国AOPA”)作为中国民用航空局领导的全国性协会,受邀出席会议。

全国性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上午九点,会议正式开始。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勇发表讲话。他表示: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工作对于社会组织"外塑形象,内聚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新设了专门的机构和人员,初步开创了政务信息公开机制、信息共享机制和多样化的信息宣传平台,将继续推进信息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希望各级各类社会组织重视此项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工作体制机制。


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勇

记者从会议主办单位了解到,此次会议邀请了新华社、腾讯、新浪等多家主流媒体的相关领导以及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就全媒体时代下新闻宣传与危机公关突发事件处理微博、微信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等热点话题同与会者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会议旨在推进社会组织信息宣传工作,促进社会组织与媒体的良性互动,凝聚社会组织正能量。

中国AOPA2004817日成立,是经国务院批准在国家民政部注册,由中国民用航空局主管的全国性的行业协会;是国际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IAOPA)的国家会员,也是其在中国(包括台湾、香港、澳门)的唯一合法代表。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