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中国AOPA”VIP中心落户重庆
2014-12-08 09:43  来源:重庆商报   罗艳梅
       “中国AOPA”VIP会员商务中心近日落户重庆的商务地标——CIC天和国际中心。这是全国首个国际通航商务、服务的重大试点项目,更是国内首个面向全球71个国家的通航高端商务、服务平台。CIC天和国际中心致力于将“通航产业总部经济”效应和重庆在通航政策、全产业链规划布局等优势相结合,共同推动重庆通航产业的全球影响力。

  重庆观音桥商圈被誉为“西部第一商圈”,以CIC天和国际中心为核心的太阳谷50万平方米高端商务集群,更将全面承接观音桥商圈“总部经济、商贸引领、高端服务”的战略布局。CIC开发商永德置业代表在与客商交流时说:“我们一直关注着重庆与西南的通航事业发展,也希望携手各方通航业界伙伴将CIC天和国际中心打造成重庆乃至西南的通航总部楼宇、商务中心。”CIC天和国际中心以独有的五大优势价值:区域中心城市+高端成熟商圈+全球最高洲际INDIGO酒店+全球实力企业租户+国际5A写字楼办公标准,叠加“总部经济”、“高端服务产业”双平台优势,成为重庆乃至中国西部最具综合实力、最具投资价值的商务地标。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