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中国飞机租赁斥156亿港元投资飞机拆解业务
2014-12-05 09:57  来源:新浪财经   

  12月4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中国飞机租赁公告,与哈尔滨政府签订有关在哈尔滨成立中国飞机拆 解业务的谅解备忘录。据此,集团拟分阶段成立中国飞机拆解中心(CADC)的新业务,总投资额约20亿美元(约156亿港元,包括购买旧飞机成本),以拓 展国内、外市场;哈尔滨政府同意协助集团落实飞机拆解项目,包括授予土地使用权以建立飞机拆解项目。

  公司指,飞机拆解项目的投资对集团具有重大意义,因它满足航空市场的发展,包括:延长航空产业链,满足国家对循环经济的政策引导,及在老旧飞机处置 的刚性需求。董事会认为与哈尔滨政府根据谅解备忘录进行策略合作将进一步完善了集团飞机解决方案产业链,并为中国航空业提供全周期一站式解决方案。对集团 现有的飞机租赁业务发展带来极大帮助。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标签:
[责任编辑:李珍]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