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GAMECO完成首台CFM56-7B发动机反推翻修
2014-12-11 10:22  来源:民航资源网   

图:首台CFM56-7B发动机反推翻修

  11月30日,GAMECO首次完成了CFM56-7B发动机反推翻修工作,12月2日下午在CBC反推车间举行了庆祝仪式。

  在仪式上公司总经理Norbert Marx高度评价了反推开发团队的工作成绩。公司副总经理吴榕新强调CFM56-7B发动机反推的成功翻修对于公司大部件开发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指出是为 公司后续大部件的修理开发奠定了基础,他鼓励开发团队再接再厉,为实现公司的战略目标不断创新。

  在这次维修中,反推车间高质量地完成了相关的SB后还进行了十多项的修理工作,其中下侧整流片超规范修理方案得到了波音的认可,在保证反推部件适航的前提下,为客户节约了维修成本。为了保证反推维修质量,在此次维修中车间使用了几十项专用设备和特殊工具。

  其中自行设计的反推修理工夹具获得国家专利奖,自行设计的反推液压测试台多项性能参数达到并超过国际知名MRO反推液压测试台。

  GAMECO的CMF56-7B反推修理能力在今年8月28号通过CAAC审批。

分享到:
标签: GAMECO 
[责任编辑:李珍]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