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百年灵喷气机队将首次踏上美国征途
2014-12-08 09:42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百年灵喷气机队将首次踏上美国征途 
图:继亚欧之行后,百年灵喷气机队将首次踏上美国征途。

  2015年,全球最大的民用专业喷气机特技飞行表演队——百年灵喷气机队(Breitling Jet Team)将首次踏上美国征途。这支独一无二的特技飞行表演队由7架的L-39C信天翁(Albatros)军用教练机组成,飞行时最高速近700公里/小时(435英里/小时),特技飞行表演足迹已遍布全球36个国家。

  百年灵喷气机队刚刚结束了其2014巡回飞行表演季,大部分旅程都在欧洲,包括意大利、瑞士、德国、法国、英国及波兰,其中不乏众多精彩亮点:作为民用飞行机队首次受邀参加ILA柏林航展;与意大利空军“三色箭”特技飞行表演队(Frecce Tricolori)共舞,参与其旨在推动和平和尊重人权的“为和平而飞”活动;与英国皇家空军“红箭”特技飞行表演队(Red Arrows)编队飞行,庆祝其成立50周年。而此前,在2012年开启的“龙腾亚洲”之旅中,百年灵喷气机队首次前往中国、韩国、日本、东南亚各国,以及俄罗斯进行飞行表演,飞行里程总计超过45,000公里(28,000英里)。

  2014年12月9日,国际航空表演理事会(ICAS)将于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届时将会公布百年灵喷气机队2015年美国之行的具体行程。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