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自贡市公安局将启动公安警务航空建设工作
2014-12-03 10:44  来源:AOPA China   
       近日,记者从自贡市公安局获悉,自贡市公安局借力川南通用航空机场落户自贡的优势条件,将启动公安警务航空建设工作。

  “发展航空警务是市委、市政府立足自贡实际、促进发展所做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需要,也是我市警方改革警务模式实现‘空地联动’立体治安防控体系的前提和基础。”自贡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表示,公安警务航空建设工作得到了自贡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省厅的支持肯定,走在了全省前列。

  马宏指出,下一步要完整系统拟定工作方案并向省公安厅请示审批,要结合实际,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按照相关要求,迅速拟定工作实施方案,向省公安厅请示,待省公安厅同意审批后,立即开展相关工作。同时,向市政府进行专报,要将《公安机关警务航空队组建规则》要求、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组建、经费和装备保障、学习培训、工作问题和困难等详细内容形成书面材料,向市政府专报,争取支持。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