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校企合作 ——共谋通航发展
2014-12-03 09:58  来源:AOPA-CHINA   

 2014年11月21日,浙江东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向阳先生一行受邀到访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并与学院领导共同商谈航空类专业人才培养的校企合作之路。随同赵董事长到访的还有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峰以及安技部经理许立农,交职院参加交流会的还有教务处金湖庭处长,机电与航空学院潘国强院长、汪建强书记以及胡启祥副院长。

学院王怡民院长对学校的办学特色与优势、航空类专业建设情况及发展构想作了介绍。作为一名在航空领域奋斗了近30年的“航空人”,赵董事长首先对通用航空的发展现状作了分析,并对通用航空的美好发展前景作了展望。校企双方人员一致认为大力发展通用航空,开展通用航空人才培养的契机已来临。随后,赵董事长逐一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以及公司下一步重点开拓发展领域。双方人员交流探讨了存在的合作机会,并初步商定航空机务维修和航空驾驶作为先期主要合作点加以研究论证。王院长和赵董事长一同表示校企双方将安排人员就开展航空类专业合作办学的相关政策法规、资质要求、实验实训要求及师资要求等进行咨询与调研,尽快拟定合作框架,共同探索航空教育事业。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怡民

 

浙江东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向阳


(通讯员:机电与航空学院潘国强院长、浙江东华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陈峰)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