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中国飞龙天津培训基地揭牌暨飞龙飞行俱乐部启动
2014-12-10 09:59  来源:AOPA China   
      2014年12月8日上午,中国飞龙天津培训基地和飞龙飞行俱乐部在天津市滨海新区正式成立,这意味着直升机服务开始走入寻常百姓的家,京津地区将有更多的人可以在家门口体验飞行的乐趣。


      中国飞龙有着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是国内运营资质最全、机队规模最大的通用航空公司,其作业范围已覆盖除台湾外的所有中国地区。中国飞龙天津飞行培训基地、航空俱乐部坐落在天津市滨海新区航空产业园,以直升机飞行培训为主,拥有多种型号直升机和多名具有丰富通航作业经验的飞行教员。作为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的成员单位,中国飞龙同时还担当着国产民用直升机市场先锋用户的光荣使命。

 

      天津市位于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巨大的发展潜力,促使中国飞龙致力于将天津打造成为继哈尔滨、加格达奇之后第三个飞行训练基地。

      随着低空开放改革的不断深入,普通百姓航空情结日益加深,能亲自驾机翱翔蓝天已经不再是奢侈梦想,飞行培训学校、航空俱乐部如雨后春笋发展起来。中国飞龙是国内飞行培训业务开展较早的通航公司之一,2010年取得中国民航CCAR-141部资质,至今已经培训初始飞行员、警航飞行员、军转民等各类飞行员400余名。

      通过飞行俱乐部的成立,不但可以更好的向大众普及民用航空知识,为广大航空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而且还能拉动整个与直升机配套服务的相关产业,推动地区的经济发展,为国产民用直升机用户提供培训支持。

中国飞龙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隶属于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成立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以“中国”冠名的地方性通用航空公司。公司的主要业务包括通航运营、航空器托管服务、飞行员培训、航空器修理和改装等。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