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美国私人飞机机主有了自主买卖的“集市”
2014-12-09 09:21  来源:私人飞机网   
美国私人飞机机主有了自主买卖的“集市” 
图:SebringExpo现场

  美国第十一届赛百灵世博会(SebringExpo)将在2015年1月14日至17日在佛罗里达赛百灵机场举办,据悉,本届展会现场将会公开销售私人飞机。

  赛百灵世博会的主要目标就是帮助人们找到他们的梦想实惠的飞机,无论是轻型运动飞机、自制飞机、二手飞机或者超轻型飞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目标。

  如果私人飞机业主有意在世博会上出售他们的飞机,可以进行在线登记和预付费,费用差不多是100美元,这样就获得了在展会现场进行飞机买卖的资格。

  赛百灵航展既不像EAA飞来者大会那样拥有几十万的观摩者和数量众多的飞机,也不如德国腓特烈港Aero通航展那样知名,参展商和参观者的数量谈不上什么优势。但依托LAMA轻型运动飞机生产商协会的信息平台和其对超轻型飞机、轻型运动飞机的精确定位,赛百灵搭建了运动航空的核心交流平台,为生产商和进出口商搭建了一个高效自主的交易平台。泰克南老板保罗。帕斯裤勒先生说:在赛百灵航展泰克南市来卖飞机的,在奥什科什EAA是展示飞机的。

  此外,它还有一个重要的使命,那就是赛百灵航展是美国FAA官方检验生产商及其产品的绝好平台。为此,FAA官方组织采用一种称为审计的高效工作方式。在这种形势下,任何一方都不受控制,但每一个人都可以自由控制和提出改进建议。在美国联邦航空局的老板瑞迪。巴比特在演讲中说道:论安全性,轻型运动飞机是最高的,这个级别的飞机有其他级别航空器不可比拟的高透明度。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