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香港航材在上海设立二手公务机销售办事处
2014-12-16 09:14  来源:民航资源网   
香港航材在上海设立二手公务机销售办事处
图:香港航材向中国客户交付二手CessnaCJ1飞机
 

 

  Innotech-Execaire航空集团将继续拓展其在亚洲的业务,并与香港航材有限公司建立战略联盟,在上海设立二手公务机销售办事处。

  Innotech-Execaire航空集团与香港航材有限公司形成的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近30年。据悉,香港航材是一家公认的跨国公司,在香港、北京和上海均设有办事处。在过去的5年里,香港航材向中国市场销售了二架2手Cessna CJ1 525飞机,一架Cessna Excel 560飞机,以及一架凯旋号208飞机

  香港航材有限公司总裁刘国雄先生(Alfred Lau)说:“这份协议将有利于满足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对二手公务飞机,主要是中远程公务机的需求。凭借着香港航材多年在中国的飞机销售及支持的第一手经验,现在我们可以更进一步地延伸及扩展我们在亚洲市场独一无二的飞机销售及支持能力。”

  INNOTECH公司副总裁Ray Kuliavas认为要发挥其在飞机销售的优势。 “我们必须将亚洲市场考虑为一个长期的市场。多年来我们一直在为该区域提供飞机服务,包括支持机队的周期检查、发动机维修、内饰翻新,并逐渐成为主要的MRO和新飞机内饰的落成基地。”

  在过去的一年,INNOTECH公司在亚洲地区已经完成了超过10,000个工时的技术服务。此外,去年INNOTECH公司的姊妹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的Pacific Avionics & Instruments( 太平洋航空电子和仪器设备公司)获得了中国民航局145部批准的飞机航空电子设备的支持、维修、大修和改装的资质。Kuliavas补充说:“Innotech-Execaire公司已为建立和培养其在中国的业务关系而工作了多年。所以,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将二手飞机销售纳入其中,似乎是顺理成章的。”

  “自80年代初至最近一个时期,中国客户大选择购买新飞机,即从OEM原厂直接购买。而如今随着市场的演变和成长,二手飞机销售商也有更多的机会为中国客户提供服务。”

  Innotech-Execaire航空集团是与众不同的,因为它不仅可以提供飞机销售,更可为飞机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Innotech-Execaire航空集团在加拿大的多伦多、蒙特利尔以及温哥华和英国伦敦均设有办事处和技术支持中心。

  Innotech-Execaire航空集团是一个在商务航空领域中拥有超过50年经验的全球领先者,是加拿大的IMP集团下的私人子公司,近日更是被评选为加拿大50家最佳管理公司之一。

  IMP集团专注于全球可持续增长,公司拥有超过5000名富有经验的员工为客户在不同的领域,例如:航空、航天、航线、医疗保健、信息技术、酒店业及房地产开发业等方面提供高品质和高价值的服务。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