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赛斯纳:相信中国市场潜力 一直在增加投资
2014-12-18 08:31  来源:民航资源网   杨林
赛斯纳:相信中国市场潜力 一直在增加投资
图:中航赛斯纳合资公司首批交付奖状 XLS+(资料图)
 
       德事隆航空中国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比尔·苏尔茨(Bill Schultz)在中国首届水上飞机运营商大会上接受民航资源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德事隆航空旗下赛斯纳飞机公司一直在增加对中国市场的投资。我们对中国航空市场的潜力充满信心。”

  赛斯纳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堪萨斯州的威奇托(Wichita)市,产品涵盖喷气公务机、单发涡桨飞机、单发活塞轻型飞机三个系列。公司自1927年成立以来,共交付了约19万架飞机。赛斯纳和中航通用飞机有限公司(中航通飞)于2012年宣布签约组建合资企业——中航赛斯纳飞机有限公司,为中国用户提供奖状 XLS+ 和大篷车涡桨飞机的组装和交付业务。珠海中航赛斯纳飞机公司已经向广州中恒集团交付了两架赛斯纳奖状 XLS+ 喷气式公务机,石家庄中航赛斯纳飞机公司则主要负责为国内客户生产并组装大篷车涡桨飞机。

  除了组建合资企业,赛斯纳公司在中国的投资非常多样,比如扩大在中国的销售团队,持续投入资金加强售后服务的能力等。塞斯纳还认为,公司急需在中国的技术和飞行培训方面增加投资。

  当被问及中国通航业发展时,苏尔茨说:“通用航空的发展可以被视为整个社会经济体发展的重要引擎。整个通航工业产业链在不同的层次,可以带动多周边产业参与它的发展,为整个社会创造更多工作和发展机会。然而,我们也不提倡只重数量、不重质量过快的发展。我们希望中国的通航产业能够保持稳健、持续的发展。”


图:舟山中航幸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凤凰祥云涂装的赛斯纳加长型大篷车208EX水陆两栖飞机(资料图)

  业内普遍认为,空域限制、基础设施不完善、飞行员短缺等因素制约着通用航空的发展。苏尔茨则认为,这些障碍其实是德事隆和中航通飞的机遇。作为产业的领导者,二者在配合民航管理部门完善法律法规,以及后续的法律法规的完成与执行上,都有着独特而强大的优势。

  首届水上飞机运营商大会由赛斯纳飞机公司与石家庄中航赛斯纳飞机有限公司协力举办。苏尔茨说:“我们举办此次大会,邀请了全球最好的提供培训、咨询等服务的公司来到石家庄,希望能为中国水上飞机的运营做出更大的贡献。这是德事隆航空在中国投资重要的一部分。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多最佳的服务,帮助这个市场尽快的走向成熟、完善,让整个行业能够比较健康、稳健、可持续的发展。”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