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农行兵团分行与新疆通航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4-12-18 08:33  来源:民航资源网   张宏
       12月15日,中国农业银行兵团分行与兵团航空企业管理局(新疆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在乌鲁木齐市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中国农行支持兵团航空产业发展进入到实质性阶段,为推动兵团航空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融资渠道。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农行兵团分行3年内向兵团航空产业提供1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贷款额度,用于满足兵团航空产业及其参股、控股企业的资金需求,同时为兵团航空专业技术人员提供助学贷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等个人金融服务。协议约定,在符合法律法规、金融政策和农业银行制度的情况下,贷款定价执行兵团系统内乙方客户最低利率水平,其它业务参照乙方最低价格执行。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兵团航空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特别是为“十二五”项目建设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对于兵团航空打造丝绸之路空中大通道建设、提升兵团航空应急维稳救援能力建设,履行兵团特殊使命具有重大的意义。兵团航空企业管理局(新疆通航公司)将充分利用中国农行提供的金融支持,加快兵团航空业发展,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兵团党委常委王世江,航空企业管理局局长赵景祥,农业银行兵团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龙,兵团分行副行长单钜培等参加签约仪式。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