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Ameco成为中国首家Fadec授权的ECU维修供应商
2014-12-19 10:11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12月8日,Ameco附件分部电子电器科自动驾驶组的10名员工通过审核,获得原始设备制造商Fadec颁发 的发动机电子控制组件(ECU)维修许可证书。这意味着Ameco成为中国首家可实施该附件维修的MRO供应商。至此,Ameco结束了ECU海外送修历 史,并可为客户降低1个月左右的维修周期。

  作为发动机控制系统核心控制组件,ECU根据飞机上各个系统送来的参数,实现对发动机正常运转的时时监控功能。目前,Ameco引进的用于 Fadec-ECU维修能力开发的ATEC6试验台于今年11月底完成安装调试。可以维修CFM56两个系列的发动机ECU以及V2500发动机EEC, 机型涉及A320系列及波音737NG等。

  Ameco近几年一直致力于拓展飞机关键系统相关附件深度修理能力。由于该类附件集成度高,修理难度级别较高,因此致力于关键系统附件的深度修理不仅可为客户节约更换相关组件器材费用,而且也可大大降低送外维修时的维修周期。

  从2008年开始,Ameco不断拓展ATEC6修理市场,紧跟大型航空公司新机型引进步伐,陆续增加波音777和空客330的新修理能力。

分享到:
标签: Ameco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