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西安金胜航空通过CCAR-141部审定
2014-12-19 09:51  来源:民航资源网   段兴原
西安金胜航空通过CCAR-141部审定 
图:金胜通航获颁CAR-141部(临时)合格证。
 

  2014年12月8日,西安航空基地金胜通用航空有限公司CCAR-141部(临时)合格证颁证仪式在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隆重举行。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余文亮、飞标处处长刘国强、飞标处主任科员齐琨、刘冰,金胜航空总经理宋金胜、飞行副总钱吴明、运行副总郭殿银等共9人参加了颁证仪式活动。颁证仪式由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飞标处处长刘国强主持。

 

  颁证仪式上,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余文亮在向金胜航空总经理宋金胜颁发CCAR-141部(临时)合格证的同时对公司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公司顺利通过合格审定表示热烈祝贺。

 

 

 

 

  图: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余文亮、飞标处处长刘国强、飞标处主任科员齐琨、刘冰,金胜航空总经理宋金胜、飞行副总钱吴明、运行副总郭殿银等共9人参加了颁证仪式活动。

 

  局方领导在道贺的同时指出金胜航空目前需尽快给予辅助运行基地金昌机场加设电子训练系统,做为陕西第二家航校,训练一定要有可比性,教员基础要好,学员的飞行技能才有保障,另外要加强学员档案执照管理,确保真实性。

 

 

 

 

  图: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余文亮在向金胜航空总经理宋金胜颁发CCAR-141部(临时)合格证的同时对公司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民航局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协助下,金胜航空全体工作人员历经一年的不懈努力,先后经历了预先申请会、正式申请会、文件审查、现场验证飞行和颁证五个阶段,积极建设,完全满足了CCAR141部等民航规章的要求,圆满结束了筹建工作转入正式运营,成为中国民航一所新的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培训学校,揭开了公司发展的新篇章。

 

  金胜航空总经理宋金胜对民航总局、民航西北管理局在公司运行审定中给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深表谢意,并希望局方持续关注金胜航空的发展,给予通用航空事业更多的鼓励与支持。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