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PA网
莱格赛500中型公务机获欧洲航空安全局认证
2014-12-19 09:47  来源:民航资源网   
       16日,在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德国科隆总部举行的仪式上,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莱格赛500中型喷气公务机获得认证。这也意味着莱格赛500能够在欧盟成员国及其他要求EASA认证的国家投入使用。

 

   “欧洲航空安全局的认证是莱格赛500项目取得的一项重要成就。莱格赛500为中型公务机级别引进了先进技术、卓越的客舱设计,是一款堪称具有革命性意义的产品。” 巴航工业公务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尔科·图里奥·佩莱格里尼(Marco Túlio Pellegrini)表示,“欧洲航空安全局的认证也是对巴航工业致力于为市场实现创新的承诺的认可。”

 

   “该认证是对巴航工业飞机卓越的安全性能的认可,也表明欧洲航空安全局、巴航工业及巴西民航局适航司之间在欧盟/巴西双边航空协议框架下,保持着良好的合作。” 欧洲航空安全局适航审定主任Norbert Lohl表示,“2004年巴航工业获得了首个欧洲航空安全局运输类飞机型号认证。非常高兴十年后的今天,巴航工业莱格赛500又获得认证。”

 

  莱格赛500符合或超越所有性能预期,并分别于今年8月和10月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及巴西民航局的(ANAC)的认证。至此,莱格赛500已经能够在欧洲、巴西、美国和其他要求EASA或FAA认证的国家投入运营。今年10月10日,巴航工业向一位巴西客户交付了全球首架莱格赛500中型喷气公务机。

分享到:
标签:
[责任编辑:车彦卓]
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